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40509-高中服務-磐石中學美學演講

 

社會服務【「景觀系受邀至磐石中學進行兩場景觀專題演講」】

       景觀系陳有祺主任於103年5月2日受邀至新竹市磐石中學,分別對普通科高一學生及普通科高二學生共500餘人,以「環境美學」為題進行兩場次的演講。 本次活動係由本校招生處聯繫安排,陳有祺主任與招生處江昶翰先生到訪時,受到磐石中學校長陳方濟及陳桂蘭主任熱忱的歡迎與接待。陳校長與陳桂蘭主任於第二場演講時全程參與,於演講後陳校長致詞表示:中華大學與磐石中學為結盟學校,兩校已建立良好的交流與合作,也感謝中華大學景觀系與建築系協助校園環境規劃與改善工作,期望兩校將來能更加強彼此的交流與合作。

       本次兩場演講中,陳有祺主任首先針對台灣社區環境的美化議題作介紹,其次談論如何結合社區力量與資源,共同來改善環境,在演講中也應用許多生動有趣的案例,引發同學們的興趣,使學生們更能瞭解景觀工作如何美化環境提升生活品質,期望能使學生們更關心自己的生活環境以及校園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