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0214-高中服務-基隆高中綠校園概念推動與實踐工作坊

 

社會服務景觀推動高中綠校園概念 落實環境改造

        對於校園空間的使用與環境議題也能夠精確掌握,景觀系由陳湘媛老師、吳宗矜老師、楊國湘老師與林煥堂老師帶隊,執行這次的任務,率領學生進行踏勘與辦理「基隆高中綠校園概念推動與實踐工作坊」,希望能夠從與高中同學的互動討論中,確切了解使用者的需求。

        國立基隆高中建校今年即將滿九十年,基於校園環境是師生最主要的活動場域,邀請師生協助學校提出環境改善方案,希望能為九十歲的老校園注入創新概念的活水。

        針對本案,景觀系觀察出課業壓力重的高中生,對於校園空間仍然有很多元的想法,但異口同聲說:以校為榮,了解學生對學校的向心力,景觀系將本校園改善規劃,竭盡全力,不負重望!

        校園環境改善擬辦理總評成果發表,並配合基中校慶於校園展出,讓基中師生都能看到並共同討論我們的環境策略與設計構想。希望能夠帶起大家對校園空間的關心,並積極參與未來的環境改造行動,讓綠校園理念真正落實、開花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