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1030-社區服務-金山里「城市美學工作坊」

 

社會服務社區大學促進公共參與特色議題計畫-「城市美學工作坊」

        社區大學促進公共參與特色議題計畫-「城市美學工作坊」

        景觀建築學系配合本校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協同竹塹社區大學、新竹市金山社區發展協會,共同推動「社區大學促進公共參與特色議題計畫」,於10月30日假金山里集會所辦理「城市美學工作坊」。

        活動結合社區關懷站老人及志工講述新竹城市發展與美學創作課程,並由本校景觀系大學部同學,協同關懷站老人進行馬賽克拼貼遊戲。

        同學自社區公園取得樹葉、枯枝、碎石等作為創作的原料,跟社區老人一起互動,從遊戲中認識新竹,以提升美學欣賞與創作的感度。

        午餐則由金山社區志工媽媽親自下廚,老中青三代共食,其樂融融。這一次活動,充分展現本校年輕世代,投入社會責任的熱誠。

        活動結束,老人家們都希望同學,能夠盡速再次造訪社區,帶來更多不同的活動與趣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