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0108-社會服務-2018全國茶花展

 

社會服務【全國茶花展海報作品吸睛-新竹市大家長林市長親臨並鼓勵景觀系同學】

       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應中華民國茶花學會之邀請,協助辦理「2018年全國茶花展」,並於本月6日(六)舉辦開幕式暨記者會。

       本次茶花展的活動中,中華大學景觀系的學生利用海報作品展覽的方式,從多元面向探討茶花;包括:茶花的來源、茶花的文化、台灣茶花、日本茶花、大陸茶花、茶花詩詞、茶花飲食文化、茶花與美容…等,茶花海報內容豐富且有趣,同學們結合所學的設計理念,發揮他們的創新創意想法,使得作品呈現生動活潑的視覺感觀。

       本次茶花海報展獲得熱烈迴響,茶花展開幕當天本校楊洪秋霞董事長、鄭藏勝副校長、解鴻年副校長、林育立教務長、張馨文院長等人皆到場參觀,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蒞臨會場參觀學生的作品,並親切地與學生互動,林市長除詢問同學們的創作構想之外,也肯定學生的努力,展現多元且有趣的茶花文化。

       景觀系陳有祺主任表示,景觀系師生很榮幸參與「2018年全國茶花展」,藉由茶花海報展覽的活動,使學生能結合平日的設計訓練基礎,發揮其創新創意能力,將教學成果與實務應用結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