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內實習

 

     景觀建築學系提供多元專業的企業實習管道,鼓勵學生參與暑假實習及全學期實習,培養學生正確的求職觀念與職場態度,增加職場實戰經驗,以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本系與皇昌營造昌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合圃股份有限公司宇瀚泉規劃設計有限公司和合地景規劃設計有限公司六國景觀惇陽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新綠主義股份有限公司林志成建築師事務所等合作,提供多元實習機會,讓學生提前進入職場,厚植就業力。

 

瞭解更多

 
國內實習  
 
國內實習
國內實習
國內實習
國內實習
 
 
▃▃▃

海外實習

      本系104級周育璇同學自106學年度第2學期前往上海同濟大學進行短期交換且獲學校姊妹校獎助金,並於交換生期滿後留在當地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設計分院,擔任設計助理,進行暑期實習。

      107學年度104級學生李珍蒂、陳韋伶、葉沂柔前往 澳洲Australia及江謝芷妤及張倖瑜前往 中國大陸 China  進行暑期實習。

        陸續在107學年度暑假及108學年度寒假共計17位系上同學前往 澳洲Australia 進行實習。

      本校為培育具有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的專業人才,鼓勵學生前往國外公司實習,並獲工作經驗。不僅能加強自身語言能力,更開拓學生國際視野,體驗不同國家文化,增加自身職涯能量,放眼未來。

前往查看(心得1)

前往查看(心得2)
 

 

 

 
 
海外實習     
       0
 
海外實習-澳洲
海外實習-澳洲
海外實習-澳洲
海外實習-澳洲
▃▃▃

 

全學期實習

      中華大學建築與設計學院攜手皇昌營造公司響應政府政策,推出實習與保障薪資就業方案,實習期間不僅享有3萬元津貼,通過公司考核者,畢業後可立即進入公司服務,薪資至少3萬5000元

      本系103級共兩位學生 ( 鄭東文及王冠茗 ) 前往皇昌營造公司進行暑期實習,並於畢業後直接進入公司任職擔任專任工程師薪資超過3萬7000元

      今年本系104級共四位學生 ( 潘聖文、張立緯、林品瀚及周建志 )前往皇昌營造公司進行暑期實習。

前往查看

 


全學期實習  
 
全學期實習-皇昌營造
全學期實習-皇昌營造
全學期實習-皇昌營造
國內實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