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誠徵暑假實習生】2024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 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

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 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典典團隊) 關心各種空間永續生態與社會環境的連結,

在空間專業領域,透過公眾參與的方式改善地方環境,提出環境規劃策略、都市設計與地方行動。

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永和區,2021年於高雄設立南區辦公室,以場域為實踐基地,持續傳遞「空間永續生態」及「地方連結」理念。

本次實習開放總公司與南區辦公室兩地點申請,可依照個人需求申請。期待充滿熱忱且有企圖心,且對環境規劃、社區營造、

參與式設計、博物館、跨領域行動有興趣的你,一同來+1,讓我們一起共同學習成長,相信可以給你/妳不一樣的經驗與收穫。

//2024典典暑期實習日期與時間//

2024實習日期為20240701日至0830日;09:00-18:30;午休12:00-13:30

實習時間依照專案需求調整。以每周五天;每日8小時為原則。

//2024典典暑期實習 注意事項//

有興趣參與者,請填2024典典團隊暑期實習申請表單。
實習場地依照個人需求填寫,可分為北區辦公室與南區辦公室,申請北區辦公室者,將依專案需求前往典典各營運場域進行實習。(EX:河神的丸子、樂活基地、馬祖等)

//2024典典暑期實習 申請截止與結果公告//

即日起開放線上申請至20240408()中午12點截止,

申請結果將於422()中午12點以電子郵件回覆。申請資料如有疏漏,採電子郵件通知補件,敬請確認申請資料填寫正確無缺漏。

實習相關疑問可來電洽詢02-2927-5689#315 曾小姐。

*暑期實習申請https://reurl.cc/YVQd14

2024典典暑期實習 詳細資訊https://www.classic1990.com/view/join-us/

瀏覽數: